黃敏惠回鍋嘉義市參選 吳敦義:全民調決定

前嘉義市長黃敏惠,上午在參加國民黨小組長授證典禮時,宣布將投入嘉義市長選舉,目前國民黨表態角逐嘉義市長的有議長蕭淑麗,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,以及前立委吳育仁,在南台灣的藍營裏可說是難得一見的熱鬧局面,黨主席吳敦義表示,會經由「全民調」來決定由誰出戰涂醒哲。

更多新聞: 涂醒哲跑行程拚連任 黃敏惠、蕭淑麗尷尬王見王

趁著黨主席吳敦義來到嘉義市參加小組長授證典禮時,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突然宣布要重披戰袍,找回嘉義的光榮與驕傲。

黃敏惠決定回鍋參選,再戰嘉義市,支持者聽到士氣大振,早一步宣布參選的議長蕭淑麗,目前人在中國率團訪問,聽到消息立即做出回擊,認為嘉義市需要新市長、新作為。

嘉義市被國民黨視為最有可能翻盤的縣市,目前有意挑戰涂醒哲的,除了有議長蕭淑麗外,還有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,前立委吳育仁,以及前嘉義市長黃敏惠,可說是國民黨在南台灣難得一見的熱鬧場面。小組長授證典證上,除了在中國訪問的蕭淑麗沒到場之外,其餘三人都來了,吳敦義強調,會用全民調的方式產生人選。

要贏回嘉義市,國民黨來勢洶洶,4名選將當仁不讓,支持者興奮之餘,也不免憂心是否會造成分裂,反而影響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選台南市長? 吳敦義:不可能由黨主席一人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