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參拜廟宇 嘉義縣長參選人全出席

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到嘉義縣參拜兩間廟宇,參選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的張明達和翁章梁都到場爭取曝光度,張明達和支持他的縣長張花冠先到第一站番路鄉紫雲寺陪同參拜,翁章梁和立委陳明文、蔡易餘則是現身第二站新港奉天宮,罕見和張花冠同台,賴清德面面俱到,都有提到參選人的名字,相當公平。

更多新聞: 黃敏惠回鍋嘉義市參選 吳敦義:全民調決定

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,嘉義縣長黨內初選不同調的嘉義縣長張花冠、立委陳明文,以及參選人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,都到場陪同,三人罕見公開同台,特別引人注目。

張花冠致詞時刻意跳過對手,講完後換人,不料賴清德卻想禮讓陳明文,害得拿麥克風的張花冠好尷尬,不知要遞給誰,賴清德最後接下麥克風,一一介紹張花冠、陳明文和蔡易餘,還以「年輕有為,過去一起打拚」來介紹翁章梁。

可別以為賴清德這番話,就是表態支持翁章梁,其實在更早之前,賴清德到番路鄉紫雲寺時,另一名縣長參選人張明達也有出現,亦步亦趨地跟在張花冠的旁邊,距離賴清德都保持在3公尺以內,積極爭取曝光度。

嘉義縣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,賴清德面面俱到,誰都不得罪,地方人士笑說,賴神各陪一邊,相當公平,談話中甚至還多次將張花冠、陳明文、蔡易餘拉在一起,一番苦心不言可喻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下鄉 肯定雲林農業、綠能、長照績效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