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章梁斥散播假民調 張明達:委託大學調查

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,最近不少民眾都收到一份民調文宣,上頭寫著「張花冠施政滿意度達85%」,同時還調查了縣長參選人張明達和翁章梁的支持度,張明達大勝翁章梁28個百分比,引發翁章梁陣營不滿,痛批是假民調抹黑,而張明達則回應,確實有委託單位做民調,絕無造假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配天宮鎮殿香爐失竊6年 張明達牽線找回安座

站在宣傳車上,和年輕人一起跳舞,雖然同手同腳,但還是跳得很賣力,翁章梁努力拉進和選民之間的距離.但最近卻出現一份民調文宣,左邊寫的是民眾對張花冠施政的滿意度,高達85%,右邊則突然調查起下屆縣長參選人的支持度,結果張明達支持度44%,翁章梁卻只有16%,雙方差距28個百分比,下方甚至還寫到「翁章梁考慮退選!?」,讓翁章梁陣營看了很火大。

翁章梁痛批對手製作假民調,張明達則表示,確認有委託大學做民調,但沒有主動發佈,是幕僚作業疏失,不小心流出。

張明達自認在地方基層耕耘許久,所以民調才會遙遙領先,不過翁章梁也拿出說明會影片,證明場場爆滿的高人氣,質疑對手落後才會出拗步,下屆嘉義縣長民進黨內初選激烈,就算大家忙著跨年,參選人還是緊盯對手動態,即時做出反擊,以免影響選情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翁章梁談發展嘉縣農業與老人照顧 呼籲泛綠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