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嘉義縣長初選 張明達造勢場面盛大

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越來越火熱,決定出馬爭取提名的現任議長張明達,晚間在朴子體育館前廣場舉行造勢大會,現場湧入超過一萬五千名鄉親熱情相挺,不只縣長張花冠大力支持,不少民意代表甚至縣內鄉鎮市長,也都出席力挺,場面相當盛大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配天宮鎮殿香爐失竊6年 張明達牽線找回安座

朴子體育館前廣場週六晚間熱鬧滾滾,現任議長張明達力拼縣長初選,造勢大會綠色旗海飄揚,場面壯觀。

現場湧入超過一萬五千名鄉親熱情相挺。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競爭激烈,張明達決定出馬爭取提名,造勢大會起跑較晚的原因,隱藏著對支持者的體貼。

張明達表示,「前陣子天氣不好,寒流又來,很不捨這些鄉親長輩們,為了我的造勢來動員,這也是作為一個父母官,應該有的體貼的心,這次的初選我一定會贏。」而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也大讚,張明達不會花言巧語,是延續五星級縣政最好的人選。

造勢大會場面盛大,不只有縣長張花冠,不少民意代表甚至縣內鄉鎮市長,也以實際行動,表達對張明達堅定的支持。

而藝人鄭君威也出席,演唱張明達創作的台語歌曲,將現場氣氛炒到高點。張明達展現捨我其誰的必勝決心,要為嘉義縣的未來拼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初選熱!張明達啟動「幸福列車」 翁章梁會土木技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