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現身秀傳醫院尾牙 賴清德:總裁是我台大老師

行政院長賴清德週末視察彰化前瞻建設,宣布包括鐵路高架化以及台76線延伸工程,投入的經費,將高達500多億,其實賴神上週五(26日)晚間就到了彰化,參加秀傳醫院的尾牙,原來秀傳醫療體系的總裁黃明和,是賴清德台大的老師,兩人私交甚篤。

更多新聞: 力推分級醫療!秀傳擴大與一千家診所結盟

1月26日星期五,賴神夜訪彰化,參加秀傳醫院尾牙,順道也是來拜訪老師。賴揆說,「黃總裁對我而言他還有另外一個稱呼,他是我在台大的老師,一直到黃總裁來台南,台南市的市立醫院才起死回生,從無到有這麼多年來,同樣也守護著台南市民的健康。」

細數和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的情誼,賴清德也全力拉抬身旁的彰化縣長魏明谷。賴清德指出,「可能大家不一定知道,在魏明谷縣長的積極招商引資之下,跟彰化縣政府簽訂備忘錄準備要投資的,已經超過1兆1000億新台幣,這個一定要給他掌聲鼓勵一下。」

賴清德大動作宣布前瞻建設,鐵路高架化387億,台76線延伸線工程140多億,再加上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40多億等等,一共要投注大約「572億」,賴神下鄉,銀彈一發接一發,順勢啟動輔選列車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年初一 賴清德首站回故鄉萬里參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