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戀學妹美色 男醫竟迷昏實習女醫師

台中市一名男醫師,疑似覬覦一名實習女醫生美色,竟然把FM2管制藥品放進咖啡裡面,讓被害人喝了之後,昏睡在男醫師的值班室長達4個多小時,被害女醫師擔心還會有下一個受害者,堅持不和解告到底,一審法官判處男醫師5年6個月徒刑。

更多新聞: 首度上火線否認性侵 曾志偉告「女模教母」

李醫師在大甲家醫科看診,醫院的網站介紹他是優質醫師,他在2015年11月,被派往彰化一家醫院受訓,而且擔任住院醫師,遭指控在咖啡下藥,迷昏一名實習女醫師,4個半小時後步出值班室女醫師還跌倒,懷疑李醫師在咖啡中下藥,報警提告,一審法官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判5年6個月徒刑。

李醫師38歲,是菲律賓法蒂瑪醫學院博士,先取得菲律賓醫師執照,再通過台灣鑑定,曾經因為通姦罪遭到判刑。

他被指控在咖啡中放入FM2,這是三級管制藥物,有處方箋才拿藥,誤食會昏睡、意識不清,常被歹徒拿來作為強制性侵用藥。

法官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,被害人倒在值班室期間,李醫師曾經多次進出,最久一次待1個半小時,不過李醫師否認犯行

被害人表示,李醫師審理時說了很多謊話,她不想和解,希望讓嫌犯得到應有的懲罰,否則可能還會有其他人受害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、李文華 台中─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醫美界不平靜!名醫張耀元捲性侵疑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