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美界不平靜!名醫張耀元捲性侵疑雲

醫美界最近不平靜,除了抽脂送命,還出現性侵疑雲!過去,上遍各大節目的整形名醫張耀元,傳出在1月中旬,和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子約會,事後女子認為自己酒量好,當天卻很快就醉了,指控張耀元涉嫌下藥性侵,檢方訊後20萬交保,張耀元也透過律師發言,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「亞洲醫美」診所倒閉 受害者退費求償無門

牛仔褲加POLO衫,打扮低調,不見昔日醫師專業形象,還不時遮遮掩掩,跑回法警室,過去鏡頭前侃侃而談的整形名醫張耀元,如今捲入性侵疑雲。

外傳一月中,他在一群朋友聚會中,和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子相談甚歡,兩人後來一同約會,一個星期後女子報案,宣稱自己原本酒量很好,約會當天卻是很快就醉了,懷疑自己被張耀元下藥性侵,但檢方認為案件還有疑點,事證有待釐清,張耀元訊後20萬交保,限制出境。

張耀元任職的整形診所原本照常營業,玻璃上貼出公告,要外界給病患良好看診環境,只是沒多久隨即拉下鐵門。

過去對於任何醫美問題,總是樂於接受媒體採訪,甚至常受邀上節目,暢談醫美文化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,已婚的張耀元,成大醫學系畢業,前馬偕醫院整形醫師,專長在隆鼻跟抽脂,昔日整形界名醫,因為挨告性侵,也讓他形象大受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紅「冒牌生」控訴 醫美診所隆鼻害右眼失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