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捲性侵疑雲 邱瓈寬力挺:300%不可能

影星曾志偉捲入昔日港星藍潔瑛遭性侵案件,還有號稱中國「金牌模女教母」的韓穎華,PO文指控他不只1次性侵女藝人,不過,女兒曾寶儀第一時間表示相信父親,認識將近30年的經紀人好友邱瓈寬也力挺,強調「百分之三百不可能,他就是人太好,最後真相大白,別再污衊他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曾志偉北海道出車禍 對撞港警高官李志恒

不管是經典港片英雄本色,搞笑演出,還是搭檔劉德華,飾演黑道老大,黑吃黑鬥心機,每個角色都詮釋的入木三分。

縱橫影壇45年,曾志偉在中港台一呼百應,感情世界更是精彩,除了和寶媽一段情之後再娶,花邊新聞也沒斷過,不料,最新卻被捲入香港女星藍潔瑛,曾遭兩個影壇大哥性侵的舊聞。

儘管曾志偉發聲明否認,還反控影片變造,但中國「金牌模女教母」韓穎華加碼指控,他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,還曾想染指她帶的小模,不過女兒曾寶儀仍表示相信爸爸。

好友邱黎寬更力挺,讚揚曾志偉真的是圈內少見的好大哥,300%不可能,只要小孩不知道爸爸是誰的,都說他的,他也從來沒辯解,都等女主角自己出來講才真相大白,要大家別再污衊他了。

影壇大哥曾志偉充滿喜感,但其實他最早是足球員,是洪金寶帶進演藝圈,一開始從替身起家,直到拍了「五福星」系列才打開知名度,曾自曝自己個性貪玩,口無遮攔被黑道打到住院,但曾志偉個性好,在中港台都擁有好人緣,這次遭爆涉嫌酒後性侵藍潔瑛,震撼華人演藝圈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自爆遭影壇大哥性侵 港星藍潔瑛暴斃陳屍住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