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約奧運4金得主 美體操小天后控遭前隊醫性侵

美國體操隊性侵醜聞越滾越大,連勇奪里約奧運4面體操金牌的,體操小天后拜爾斯,也站出來指控,遭到前隊醫納沙性侵。曾經擔任美國國家代表隊隊醫的納沙,利用職務之便,性侵超過130名女孩,納沙去年(2017年)已經因違反兒童色情,被判刑60年,法官本周將針對性侵及猥褻,召開宣判聽證庭,預料他將被判終身監禁。

更多新聞: 里約熱內盧治安隱憂 一窺上帝之城陰暗面

勇奪里約奧運4面金牌的,體操小天后拜爾斯,15日發表聲明,指控遭前國家代表隊隊醫納沙性侵。她在聲明中提到,這幾年,她經常懷疑是不是自己太天真,甚至認為遭到性侵是她的錯。但她現在知道錯的是納沙,她不需要為此感到罪惡。隊友出面相挺,呼籲受害者應該勇敢說出真相。

奧運體操金牌選手芮斯曼:「為什麼我們眼睜睜看著這種事發生,為什麼這些女孩不說出來,為什麼不檢視這種惡質文化,美國體操協會做了什麼納沙做了什麼,來操縱這些女孩們讓她們不敢說出來。」

拜爾斯經一番年天人交戰,終於決定把事情公諸於世。聲明中,她說被信賴的隊醫如此對待,是不正常的。她精神上受到極大的創傷,但她不再害怕說出她的故事。她不會讓納沙,以及包庇他罪行的人,奪走她對體操的熱情。

納沙利用被害人的信任,在1996年到2015年,擔任美國體操代表隊隊醫10年間,對懵懵懂懂的少女,以施予特殊治療的名義,對超過130人伸出魔爪,奪走她們的童貞。部分受害者為11到13歲的女孩。

去年11月,他承認犯下7項一級性犯罪行為,而12月的時候,他因持有兒童色情影像,並在查獲後,試圖刪除照片湮滅證據,被判刑60年。本周密西根州將針對多起性侵、猥褻罪名,召開宣判聽證會,預估他可能會被判終身監禁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醫美界不平靜!名醫張耀元捲性侵疑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