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潮一波波! 民眾搶泡關子嶺泥漿溫泉

連續幾天低溫,可讓台南白河的關子嶺湧入大批人潮,因為當地有知名的天然泥漿溫泉,不但有外國旅客來,還有學生團體也趁著寒假來朝聖,讓溫泉生意漲了30%,毎個人用泥漿把全身塗的黑黑,護膚美肌做SPA,泡湯完後就會肌膚滑溜溜!

更多新聞: 世界最大「泥漿節」慶典!南韓保寧吸百萬觀光客

挖起泥漿,把全身塗的黑黑,變身成一個小黑人,讓小朋友玩得超開心,尤其塗滿整個臉,享受在熱呼呼的溫泉裡,不但身心放鬆,還能養顏美容。

天然的泥漿面膜體驗,就在台南白河關子嶺,不論男女老少,通通都來當黑面人,據說豐富的礦物質和碳酸鉀離子,只要泡完溫泉,就會全身肌膚滑溜溜。不少人一家大小,趁著天冷來泡湯,更多旅客也是聞名而來。

小朋友很興奮,安親班冬令營活動,遠從台北來到台南白河朝聖,就是要體驗泥漿溫泉,因為剛好寒假,又遇上天氣降溫,關子嶺溫泉人潮,一批接著一批湧入。

天冷泡湯,暖暖身子,就在戶外的優美風景下,加上泥漿池SPA護膚一下,來一趟多重享受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天愛泡湯!「這裡」自己的溫泉自己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