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大「泥漿節」慶典!南韓保寧吸百萬觀光客

南韓保寧市每年都會舉辦世界最大的泥漿節慶典,這裡的泥漿不但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,而且主辦單位還會舉行各種趣味的泥上競賽,開辦至今20年,每年都吸引百萬以上的觀光客。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著名「番茄大戰」哥倫比亞蘇塔馬錢鎮效仿

用潑泥巴展開序幕,一年一度的泥漿節開跑,在泥漿裡玩老鷹抓小雞和騎馬打仗都還是小意思,因為更激烈的還在後頭,兩個人在泥巴擂台上抓著對方的衣服,想要把對手給扳倒,但是鋪滿泥巴的擂台,又濕又滑讓人難以站穩腳步。

除了單打獨鬥之外,還有團體泥巴戰,只要你想的到的對抗,在這個泥漿節幾乎都能看的到。

這裡是南韓保寧市,從1998年就開始定期舉辦盛大的泥漿節,因為這裡的天然泥漿含有豐富的礦物質,不但養顏又美容,還可以藉著不同的泥漿活動,讓觀光客體會不一樣的樂趣。

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泥漿節活動,現在每天都能吸引上百萬觀光客來到這參加,更被韓國觀光公社列為文化觀光部的重點節慶,可以說是文化和體育性兼具的特別活動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寒潮一波波! 民眾搶泡關子嶺泥漿溫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