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誰選宜蘭縣?陳金德:不信公義喚不回

民進黨由誰出征宜蘭縣?傳出因為現在只剩陳歐珀一人,黨內不排除徵召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,對戰國民黨的林姿妙,陳金德今天(3日)在主持歡樂宜蘭時,祈求宜蘭迎向光明,還說出「只要萬眾一心,不信公義喚不回」,被解讀似乎暗指選舉,不過陳金德被問到是否參選時,趕緊搖頭避談敏感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縣長綠營提名誰? 宣布前變數仍多

歡樂宜蘭年起跑,代理縣長陳金德,和宜蘭立委陳歐珀坐在台下,中間明明沒人,卻硬是隔了張椅子,看起來有些尷尬,因為民進黨在宜蘭縣的初選,出現爭議。

本來三強鼎立的局面,謝燦輝、江永和退選後,剩下陳歐珀,但如果3月民進黨中執會,沒通過提名陳歐珀,就會改採徵召,陳金德傳出就是人選之一。

陳金德台上致詞,講的是宜蘭未來,卻怎麼聽怎麼像在擔憂民進黨,因為國民黨參選人,羅東鎮長林姿妙來勢洶洶,民調上也佔優勢,反觀民進黨,被退選爭議圍繞,要提名誰還是未知數,選戰剩不到十個月,陳金德這番話,莫非在毛遂自薦?

陳金德、陳歐珀各自跟民眾握手,還站在一起比讚,營造團結氣氛,只是隨著陳金德敲囉,宣告歡樂宜蘭年起跑,就不知道最後會不會是他的選舉年,也跟著起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通過林姿妙出戰宜蘭 綠營黨中央還要協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