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花招!前進宜蘭礁溪跟蔬菜一起泡溫泉

天冷了,很多人會選擇泡溫泉,讓身體暖一暖!宜蘭礁溪有業者看準這波寒流商機,將礁溪在地蔬果放進溫泉裡,還結合春節主題推出五大「年菜湯」,而且除了有不同功效的溫泉,還和佛光大學產學合作,提供旅客免費的健康檢測,各種的泡湯花樣,就是希望能跟著發一筆寒流財。

更多新聞: 行銷花東觀光!四地合推「四神湯」溫泉季

一腳泡進冒著煙的米白色溫泉裡,全身都暖了起來,可是左右一看,溫泉旁怎麼擺滿了紅、白大蘿蔔?原來,這是業者特別在年節前推出的「年菜湯」。

溫泉裡竟然直接放上真的蔬果、野菜,讓泡湯客都笑歪了,還拿起刈菜、蘿蔔洗身體,而且除了長年刈菜湯,還有放滿金棗的「元寶滿滿」湯,讓溫泉池充滿甜味和年味。

因應年節,礁溪有溫泉業者大搞噱頭,不只推出新春開喜湯,業者和佛光大學產學合作,讓健康檢測師直接進駐SPA區,提供遊客泡湯後的免費身體檢測。

不管是檢測,或是泡湯加蔬菜,業者創意盡出,希望帶來新一波「泡湯熱潮」,因為天冷泡湯,心暖身也暖,絕對是冬天一大享受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天愛泡湯!「這裡」自己的溫泉自己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