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碩席開745桌辦尾牙 總獎金8千萬!

歲末年終尾牙旺季,輪到代工廠和碩,4日晚間席開745桌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,請到藝人A-LIN、艾怡良、萬芳及畢書盡等多位藝人表演。由於和碩連續4年年營收破兆元,為了好好犒賞員工,在尾牙一開始,就抽出了300萬的現金紅包,炒熱現場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南部中心尾牙 溫馨歡樂期許來年更好

一看到歌手艾怡良現身,台下吃尾牙的和碩員工,立刻衝到台前拿出手機狂拍,還跟著音樂節奏搖擺,聽得如癡如醉。連好久不見的歌手萬芳也來到現場,溫柔的嗓音唱起抒情歌,同樣受到員工歡迎。

代工廠和碩,4日舉辦尾牙活動,席開745桌場面盛大,抽獎活動更是人人有獎,總獎金超過8千萬元,最大獎是價值近百萬的汽車,適逢和碩滿10週年,現場還播放了一段歷年回顧。

2009年帶領和碩走過低潮,童子賢透過《把悲傷留給自己》這首歌表達心聲,從2010年和碩掛牌上市後,2011年打入蘋果供應鏈,2014年開始,連續4年集團年營收破兆元,2017年營收更衝到1.1936兆,年增3.1%。

童子賢看好今年景氣,要力拚無人車跟IOT商機,不過面對近日來新台幣升值造成的匯損,他也坦言有點吃到悶虧,新的一年能否帶領集團再破兆元大關.也讓市場充滿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翁子媛、簡士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攻AI市場!和碩推「這款機器人」打頭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