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士尾牙宴登場 凱道前席開2千桌

第28屆寒士尾牙宴登場,全台16個地方同步舉行,其中台北場最盛大,今年凱道前席開2200桌,大約3萬多人出席,現場也請了藝人前來共襄盛舉,在台上賣力開唱,讓大家提前過一個溫暖的團圓飯。

更多新聞: 「寒士吃飽活動」募款僅3成!阿基師搓湯圓鼓勵捐款

寒士尾牙宴中午登場,儘管帳篷外面,下著細雨,現場位置,依舊坐滿滿,只見一道道料理上桌,拼盤、油飯統統都有,讓寒士們吃得好滿足。

創世基金會,連續28年舉辦,寒士吃飽30活動,今年共開2200桌,現場有3萬多名寒士,前來用餐,像這位64歲的吳大哥,曾經是裁縫師,但因為年齡大退休,現在在創世基金會擔任志工,以接零工為主。

一場寒士吃飽宴,共需募款1億5000萬,至今還缺20%費用,而現場也有不少藝人前來共襄盛舉,除了呼籲捐款,也在台上賣力演唱,讓寒士們除了吃得飽,也能提前感受到,過節氣氛。(民視新聞李宜蕙、張育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助寒士過元宵 業者暖心募1千5百份餐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