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選「TPE48」成員 陳致遠11歲女出道!

日本AKB48的官方姊妹團「TPE48」,日前進行第一期成員徵選,歷經5個月的廝殺,昨晚(2月4日)公布最終成員名單,前棒球選手陳致遠和秀琴的11歲獨生女陳琳,獲得入選,將正式出道。

更多新聞: 陳致遠、林秀琴遭求償200萬!今開庭缺席 律師曝:名下已無財產

俏皮打扮,活潑唱跳,她是前棒球選手陳致遠和秀琴的11歲小女兒陳琳。

她報名「TPE48」第一期成員徵選,也就是日本AKB48的官方姊妹團,歷經5個月以的選拔,終於發表最終審查結果。

能夠選上,可說是相當的不容易,這一期一共有3000位報名者,72名準候選生,最後45人雀屏中選,成為TPE48一期生,也讓陳琳開心淚崩,感謝爸媽幫忙。

未來陳琳就會像她的師姐AKB48,發行單曲,有隨身偶像服務,還有代言、上雜誌等計劃,得知女兒成功圓夢出道,也讓陳致遠和秀琴都相當感動。(民視新聞陳姵妡、李建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指控林秀琴、陳致遠私接工作 經紀公司氣炸喊告求償2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