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遠、林秀琴遭求償200萬!今開庭缺席 律師曝:名下已無財產
陳致遠、秀琴,照片取自秀琴粉專

前職棒球員陳致遠、藝人林秀琴兩夫妻遭前經紀公司「鴻凱娛樂」控訴違約私接通告,提告求償200萬。台北地院今開庭,兩夫妻皆未出庭,連律師也未現身,對此鴻凱娛樂委任律師劉韋廷表示,兩人名下沒財產,可能沒錢請律師。

更多新聞: 擺脫假球案!陳致遠現身家扶棒球營指導

劉韋廷開庭後指出,法官今開庭後將做出判決,而陳致遠、林秀琴兩人違約事實明確,法官將在9/29做出經紀公司勝訴的判決,但兩人今天都沒出席,連律師也沒出面。

劉韋廷表示,之前公司曾收到兩夫妻在外欠債,債主要求扣押酬勞的單子,因此他猜測夫妻經濟狀況有問題,名下也無財產,就算公司打贏官司,也只能得到一張勝訴的紙,錢拿不到。

至於若拿不到賠償金怎麼辦?劉韋廷透露,接下來只能在拿到勝訴判決後向法院申請扣押酬勞,若他們拿了錢不還,就會告他們脫產,兩夫妻可能被判1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 基隆擔任棒球營教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