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員工爆欠薪! 秀琴夫妻債務再添一樁

大嫂團成員秀琴,3月才因遭友人控告欠錢不還,雙方各怒嗆提告。最新又被爆,她不但也向大嫂團Vicky借20萬沒還,與丈夫前球星陳致遠經營的原住民餐廳,結束營業後,仍拖欠員工薪資。陳致遠一度表示手頭也不寬裕,強調「也在煩惱錢的問題」,夫妻財務爭議再添一樁。

更多新聞: 陳致遠、林秀琴遭求償200萬!今開庭缺席 律師曝:名下已無財產

前職棒球員陳致遠老婆林秀琴臉書開直播,大秀廚藝,更直接賣起鍋子。曾經營過原住民風味餐廳的她,超有架式,但沒想到餐廳結束營業,前員工就出面爆料,陳致遠夫婦欠薪不給。

前員工進餐廳服務第二個月,就碰上結束營業。

陳致遠曾因職棒假球案,遭判刑、沒球可打,跟太太紛紛轉型成通告藝人,努力賺通告費,也開了餐廳要一起重新出發。

還傳出,太太秀琴也曾跟大嫂團成員Vicky,借了20萬沒還,秀琴轉分給Vicky餐廳的股份,當作是還債,兩人因此而撕破臉。

3月才遭合作直播廠商指控,借38萬元錢不還,儘管當時秀琴大力駁斥揚言提告,雙方說法都不攏。不料又爆欠薪、欠債,風波持續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指控林秀琴、陳致遠私接工作 經紀公司氣炸喊告求償2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