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狡猾!年輕車手跨區提錢 變裝又換車

詐騙集團猖獗,常利用年輕車手幫忙提領詐騙所得,基隆警方日前發現一名25歲的柯姓男子,從去年12月到今年1月,天天從桃園跑到基隆領錢,狡猾的他不但會變裝犯案,躲避警方查緝,落網後辯稱不知道幫忙領錢已經違法,警方偵詢後,移送地檢署並建議聲押禁見。

更多新聞: 連換7車金蟬脫殼 警狂追72小時逮人

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的年輕男子,走到提款機領錢,看似正常,但只見他領完,又拿出另一張金融卡,繼續領、領好領滿,原來他是詐騙車手。

超商監視器也留下犯嫌身影,這名25歲柯姓男子,從去年12月開始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,在基隆、宜蘭地區到處提領現金,行跡遍布整個北台灣,短短2個月的時間,提領次數高達38次。

柯姓嫌犯相當狡猾,不但會變裝犯案,躲避警方追查,還遠從桃園跑到基隆跨區犯案,增加警方查緝難度。

無業的嫌犯落網後供稱,不知道幫忙領錢是違法行為,避重就輕的說詞,警方當然不採信。年紀輕輕就在詐騙集團當車手,毀了大好前程,值得嗎?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詐團網路誘「招待吃喝玩樂」 高中生淪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