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昌冬奧倒數 北朝鮮最大規模跨境團隊抵韓

平昌冬季奧運再過兩天就要開幕,北朝鮮的藝術團啦啦隊、跆拳道示範團等280人,在今天(7日)抵達韓國,這次是兩韓在和平時期,規模最大的跨境活動之一,北朝鮮的啦啦隊不只會為自己的選手加油,也會支持韓國選手部分的比賽,兩韓都希望在這次冬奧共同拿下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平昌冬奧週五開幕 聖火傳遞採高空滑索

巴士前方一輛軍車帶領,開進檢查站,北朝鮮人越過邊境來到韓國,身穿紅色大衣走路整齊一致,她們是北朝鮮派去平昌冬奧的藝術團啦啦隊。

再過兩天平昌冬奧就要盛大開幕,藝術團啦啦隊229人也準備就位,其他包括跆拳道示範團等共280人。

到時候北朝鮮啦啦隊,不只會自己的選手、兩韓女子冰上曲棍球隊加油,也會為韓國選手部分比賽打氣。

搭上車前往平昌奧運場館,這次是兩韓在和平時期規模最大的跨境行動,開幕式相看到兩韓共舉半島旗,還有藝術團等代表登場,另外在日本2020東京奧運還有2年時間,場館的搭建持續進行,其中將新建8個「永續性場館」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正恩妹妹將出席冬奧 可望和伊凡卡會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