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新洋投羅里奇 具6年大聯盟資歷

今天(2月9日)中華職棒統一獅隊,宣布簽下有6年大聯盟資歷的投手羅里奇(Josh Roenicke),成為球隊第二名洋投。昨天中信兄弟也宣告成功網羅,前桃猿隊的洋投賽格威(Segovia)。而這位被戲稱為「網紅」的投手,轉隊後還在臉書上發文,有趣的內容獲得球迷高度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本季花蓮首戰!統一火力爆發大勝兄弟

中華職棒統一獅隊,宣布簽下新洋投羅里奇(Josh Roenicke)。這位35歲的投手,有過6年的大聯盟資歷。其中2012跟2013,都分別在牛棚有多達63場的出賽。去年則是在墨西哥聯盟投球,轉型成為先發投手。

這是統一今年簽下的第二名洋投,另外一位投手,同樣是具有大聯盟經驗的馬丁尼茲(David Martínez)。值得一提的是,不同於其他球隊尋找回鍋洋將,獅隊現在的外援,都將會是第一次來到台灣。

說到回鍋,中信兄弟也宣布,簽下前桃猿隊的洋投賽格威。去年他是Lamigo,奪下總冠軍的關鍵人物,而他來到中職四年,已經換了三支球隊。

相當融入台灣環境的賽格威,逛夜市是他的興趣之一。他有趣的個性,也被球迷稱為「網紅」。而在確定轉隊之後,他在社群媒體發文,感謝去年隊友們的照顧,以及球迷的支持。內容包含「不要碰我肩膀」等網路用語,非常幽默。

目前中華職棒,已經確定有9位洋將,全部都是投手。兄弟跟Lamigo簽下三人,統一兩位,富邦悍將只有羅力一位。就現今的生態來說,中職球團,還是傾向把名額使用在投手身上。因為好的先發洋投,大多能主宰比賽的勝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伍鐸、布魯斯入列!富邦悍將開季三洋投到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