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坂澄清不打中職  中日龍有興趣爭取

日前傳出有意來台打中職的松坂大輔,在台日媒體大幅報導下,松坂正式否認這項說法,今天日本媒體最新的消息指出,中央聯盟的中日龍隊對松坂相當有興趣,不排除先邀他參加春訓,再商談未來的合約。

更多新聞: 統一新洋投羅里奇 具6年大聯盟資歷

斗大的標題,寫著松坂大輔駁斥想來台打球的傳聞,日本媒體18日傍晚刊登報導,表示松坂對於打中職沒有意願,而下一步,可能是要轉戰中央聯盟。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目前對松坂有興趣的是,連續兩年都沒有10勝投手的中日龍隊,球隊現任監督森繁和過去曾是松坂新人年的投手教練,而中日龍隊今年59勝79敗的戰績,央聯倒數第二,同樣排在聯盟後段班的團隊4.05自責分率,是主要原因,球隊想補強投手戰力,看上肩傷好轉的松坂,可能會先邀他春訓,再看情況談約。

從1999年以第一指名進入西武,扣除掉2007年開始赴美的8個球季,松坂的日職生涯都待在太平洋聯盟,目前人正在美國波士頓休養的他,也希望能盡快決定動向,而假設松坂最後真的加入中日龍,那球迷明年將有機會看到平成怪物對決陽岱鋼的戲碼,也是頗具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月參加中日龍測試會 球迷兩極化看松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