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騙子賣家發地震財 一折騙賣名牌羽絨被

花蓮強震還在搶救當中,不過現在,竟然有騙子惡意發地震財!惡劣的網路賣家,假冒知名羽絨被業者,謊稱震災做愛心,強調買一件捐一件給慈濟,連台語歌后詹雅雯也被移花接木代言,今天正牌業者出來喊冤,要大家不要上當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強震/統帥員工梁書瑋脫困自行走出

花蓮強震撼動全台,消防隊員連日持續搜救,不過現在卻有不肖業者,利用花蓮強震,發起災難財!

在臉書發布廣告,冒用知名羽絨被業者,聲稱幫助花蓮度過寒冬,原本一床一萬多元的羽絨被,打一折只要1380元,還限量500組,還說每賣一件,就捐一件給慈濟。

PO文講得令人感動肺腑,還移花接木金曲歌后詹雅雯的影音,刻意營造假像。但影片裡詹雅雯嘴型跟口白根本對不上。被冒名的正牌業者趕緊出面,強調這些都是騙人的,大家千萬不要上當!

怒批拿災難詐騙,這種行為太惡劣,官網上也貼出公告,呼籲民眾不要被騙。

民眾聽到居然有人用這樣的手法詐騙,同樣氣憤。天災無情,卻有不肖賣家,反而冒名藉機發災難財,騙人愛心不說,收到的商品想必也問題重重,檢警應該主動偵辦,遏阻這股歪風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蘇威銘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強震 日本首相安倍:願提供必要協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