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鏟子超靈驗!求子民眾徹夜排隊搶

新北市政府上午9點半在市府大樓發放金鏟子,金鏟子取「緊產子」的諧音,只要帶回家放在床底下就能求子,不少夫妻一大早就來排隊,將市府擠得水洩不通,有的甚至昨晚11點就來排隊,因為傳說金鏟子超靈驗,只要帶回家有40%夫妻會有喜,限量500份的金鏟子一下子就發完了。

更多新聞: 「神來好孕」!MIT排卵檢測科技讓求子更easy

一大清早,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擠滿不少民眾,他們通通為了這個東西而來,外觀金閃閃,看起來超氣派,這是新北市府特定製作的金鏟子,取名「緊產子」趕快生孩子的諧音,全長69公分,紅色握柄象徵鴻運當頭,中段16.2公分的原木代表添丁,免費發放500份,只要帶回家就能順利產子。

有民眾前一天晚上就來卡位,真的有那麼靈驗?現場還有過去拿到金鏟子的夫妻,現身說法。

見證民眾梁小姐:「就是突然看到的一個報導,說有在發,然後我們就覺得可以來試試看,覺得很有趣就來了,拿到之後就直接放了,放了之後1個多月就懷孕了。」

這位梁小姐和義大利籍丈夫過去結婚三年遲遲沒有消息,直到2015年拿到金鏟子,立刻有喜生了一個女兒,但帶回家不代表就有用還得放對位置,金鏟子拿到家,首先要先拿到廟裡給註生娘娘加持過,接著放的位置很重要,務必要放在床的下方或是床頭櫃,鏟面朝上代表求子;鏟面朝下代表求女。

新北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:「我們102年發了1700支,那時候只是我們一個心意,今年兩年以後再一次,今天以500個金鏟子讓有需要的市民能夠享用。」

由於過去見證的案例太多,讓金鏟子靈驗傳聞不脛而走,今年500份,一下子就被搶光,民眾拿到超興奮,只盼望回家後,真的能夠給家裡添加一名新成員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晉、郭南宏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泥塑神像」好靈驗!信徒不畏高溫「過火」求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