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昌冬奧台將亮相 連德安拚出個人最佳

平昌冬奧率先登場的台灣選手,連德安在無舵雪橇男子預賽亮相。前兩趟的成績,52秒點122,以及51秒點472,都刷新了個人紀錄。目前暫時排在第38名的連德安,今天晚上還有兩趟預賽的比賽要進行,要繼續為台灣隊爭取佳績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競速滑冰1500公尺 黃郁婷終點前摔倒

戴上面罩準備出發。這是平昌冬奧,代表台灣出賽的連德安。他是今年冬奧,我國第一位亮相的選手。他在無舵雪橇男子預賽,第一趟的比賽,繳出52秒點122。雖然外號泰雅飛鷹的連德安,成績比不上其他國家的好手,但秒數可是刷新了個人紀錄。

經過短暫的休息過後,連德安進行第二趟的比賽。而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出發時狀況非常理想,前幾個彎道都能順利通過。但美中不足的是,到了後段的賽道,連德安還是出現一點小狀況。

不過,這一趟最終連德安,還是繳出了51秒點472,再度刷新個人紀錄。綜合前兩趟的成績,1分43秒點593,在40位選手之中排名第38。賽後連德安表示,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,會趕緊做出調整。

至於現階段的領先者,是要尋求冬奧三連霸的德國好手Felix Loch。他第一趟做出50秒點267,這個成績還略遜於奧地利選手。而在第二趟的比賽,德國好手馬上做出調整,飆出47秒點625。總成績1分35秒點299,暫時並列第一。

週日的晚間,平昌冬奧無舵雪橇男子賽事,將會進行預賽以及決賽。泰雅飛鷹連德安將會登場,繼續為台灣隊拚出佳績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畏零下低溫 平昌半裸馬拉松勇敢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