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競速滑冰1500公尺 黃郁婷終點前摔倒

除了連德安,風速天后黃郁婷也征戰平昌冬奧,今天(12日)晚上她出賽女子競速滑冰1500公尺,可惜在最後一圈失速摔倒,無緣奪牌,不過後天(14日)在女子1000公尺,還有機會拚獎牌。

更多新聞: 平昌冬奧》黃郁婷創生涯最佳成績 宋青陽今晚出賽

風速天后黃郁婷首度爭戰奧運,12日晚間,在女子競速滑冰1500公尺出賽,在第6組和德國選手希爾施比希勒一起登場,前兩圈速度都非常好,一度在已出賽選手排第2,沒想到在最後一圈彎道失速摔倒,儘管她馬上起身忍痛完成比賽,但最後繩機2分18秒84無緣獎牌,不過黃郁婷在14日女子1000公尺,還有機會復仇!

而還好競速滑冰是在室內進行,因為平昌這兩天,不只是天寒地凍,天公實在不做美,雪在空中被吹出波浪狀,工作人員全都包緊緊,就連奧運旗幟也必須再加強固定,12日颳起相當於6到7級的,超大狂風,讓高山滑雪比賽項目中的女子大迴轉賽等,被迫延期舉辦,平安健康最重要,但冬奧開幕前爆發的諾羅病毒,截至11日下午,又增加了19起病例,確診人數高達177人,還好選手村裡沒有傳出病情,奧會將和各機構聯手控制疫情,檢測水質,為了就是要避免選手染病,在這場運動盛事退賽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平昌因冬奧備受矚目 盼吸引2百萬觀光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