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躲警追緝  跑上國道攔車遭拖行輾斃

國道1號苗栗路段昨天(11日)傍晚5點的時候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彭姓男子因為盜砍樹木被苗栗警方查獲,在警匪追逐時,跑上了高速公路上,他還企圖攔車,抓住了一台黑色轎車的後照鏡,駕駛因為害怕將他拖行了好幾公尺,彭姓男子體力不支,摔落後又被輪胎輾過,當場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物流車迴轉險被撞 男怒攀車窗遭拖行

一名黑衣男子跑上了國道高速公路三義路段,當時車多他企圖攔車,緊接著悲劇就發生了,男子鎖定一台黑色車輛,緊抓的他的照後鏡不放,黑色車子的駕駛很害怕繼續開,沒幾公尺,黑衣男子就摔下來,正好就被黑色車的後輪輾過,隨後又擦撞上旁邊的銀色轎車,人從此動也不動。

國道警方獲報調查,才知道死亡的彭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而且不是第一次在國道出事。

2017年7月10日,他就曾因為酒駕又沒有綁安全帶,遇到國道警察臨檢時關起車窗,夾住員警的手指,拖行了80公尺,造成員警受傷,上過媒體版面。

警方表示,這次彭姓男子會跑上國道,是因為11日中午他被警方發現,在苗栗三義附近盜採相思樹。

警方表示,11日中午他們原本是追了四個人,抓到了兩個人,彭姓男子和另外一名男子逃逸,直到傍晚接近5點,三義的警方又看到他,雙方有過追逐,隨後彭男跑進了樹林,警方還在找他時,就傳出他已經在500公尺外的高速公路上,發生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疲勞駕駛撞機車 73歲老翁遭拖行翻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