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報應? 國道遭輾逃犯曾惡意拖行攔查員警

苗栗警方追捕盜採林木的嫌犯,彭姓嫌犯拒捕跑到高速公路上,攔車沒成功後,不幸被輾斃,警方循線找到兩名車主,其中一位黃姓車主說,當時車上沒有鎖門,嫌犯死命拉開車門,他為了保護妻小才拼命把車往前開,不知道輾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大阪通緝犯跑路中 大膽化身遊客環遊日本

男子在高速公路上,鎖定黑色車輛,緊抓照後鏡不放,黑色轎車往前開,沒幾公尺男子體力不支摔車,被後輪輾過,隨後又被銀色轎車輾過,救護車到場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發生在11日下午的國道輾人案,駕駛到案,充滿驚恐。

還原過程,還是相當害怕,因為車上有兩個孩子和太太,怎樣都不能讓嫌犯上車。

另外一名車主穆先生,是巴基斯坦人,在台中開餐廳,他說不知道輾到人。

事情發生在11日下午,警方追捕盜採林的彭姓男子,怎知他跑到高速公路到處攔車試圖逃跑,卻發生意外,事實上,去年7月份,彭姓男子在苗栗被員警攔查時,竟然用車窗夾住員警的手,惡意拖行員警近百公尺。

手上留的疤痕,是執勤任務的印記,和嫌犯交手過,讓員警很有感觸

李員警當初被拖行近百公尺,差點連命都沒了,這次卻換嫌犯,攔車不成,命喪輪下難逃死劫。(民視新聞邱俊超、李文華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車違規拒攔查 毒蟲衝撞警拖行20米後逃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