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物流車迴轉險被撞 男怒攀車窗遭拖行

為了一個迴轉,馬路上竟然被拖行上百公尺!新北市板橋在周一(26日)中午,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超商物流車迴轉,險些撞到他的車,不但狂按喇叭,還跑到馬路上肉身擋車,眼看物流車要開走了,他乾脆緊抓物流車的車窗不放,雙方因此在馬路上拖行上百公尺,事後雙方互告對方妨害自由。

更多新聞: 物流業者「商業詐欺」惡意欠運費逾5000萬

黑衣男子擋在超商的物流車前面,還指著車上司機破口大罵,雙方就在大馬路上,大聲爭吵。

當時路上停等紅燈的民眾,也全都看傻了眼,但沒想到一變成綠燈,物流車逕自開走,瞬間後照鏡打在男子臉上,他突然暴怒,接著緊抓物流車的車窗不放,就這樣被一路在馬路上拖行,驚險場面嚇壞附近民眾。

26日中午就在板橋的雙十路上,當時物流車路口迴轉,險些撞到這名男子的轎車,黑衣男子狂按喇叭不打緊,最後乾脆下車肉身擋物流車,物流車駕駛也被惹怒,第一次故意往前假裝要撞,男子被妻子連忙勸離拉開,第二次綠燈了,卻引爆衝突,把整個人拖行上百公尺。

黑衣的黃姓小客車駕駛腳擦傷、眼鏡被撞斷,堅持提告傷害、妨害自由及毀損,但物流車司機也認為對方妨害自由,一個迴轉,卻釀成馬路衝突,兩個人也因此都吃上官司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休旅車撞老婦拖行百米 計程車上前攔車救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