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客機在莫斯科附近墜毀 機上71人全罹難

更多內容請鎖定民視→2300夜線新聞

今日精選新聞

【俄客機在莫斯科附近墜毀 機上71人全罹難】

國際間又傳出一起空難事件,根據美聯社報導,俄國一架薩拉夫托航空、編號6W-703班機,從莫斯科機場起飛2分鐘後失聯,隨後證實墜毀在莫斯科附近,機上乘客全數罹難。

【棉被、木板細心包裹遺體 開挖後再帶出兩位罹難者】

隨著雲翠大樓停止搜救,來自各地的搜救人員也陸續撤離,離開前,救難人員細心地把剩下兩位罹難者的遺體用5、6條棉被包著、用木板蓋住,然後再噴紅漆做記號,就是希望在開挖時能夠保持遺體完整。搜救人員難過地說,很遺憾,希望把大家通通帶出來。

【嚇到了!花蓮強震後 台鐵東幹線爆退票潮】

受到花蓮地震影響,花蓮飯店和旅行團都出現退訂潮,台鐵東部車票每天也出現上萬張退票,過去年節期間一票難求的普悠瑪號和太魯閣號,不再難買;根據台鐵統計,花蓮地震過後從2月8日~10日,每天都約有1萬多張東部車票退票,旅行團也少了30%。

【熱血身影不要攔 蘇花改為花蓮地震開先例】

206強震震碎了花蓮家園,第一時間接獲消息後,全台救災人車紛紛在半夜直奔救災,前一天才剛通車的「蘇花改」蘇澳到東澳段,暫時只開放小客車通行,但當晚接獲宜蘭縣消防局申請後,第四養工處立刻放行,讓救災車快速通過,因為這不只人命關天,也是向辛苦的救災人員致敬。

【善款湧入 花蓮縣府明日成立監督委員會】

花蓮地震各界善款湧入,花蓮縣政府將在12日成立監督委員會,而縣長傅崐萁兩天前表示花蓮地震捐款不到台南地震的1/5,呼籲各界捐款不要再捐物資,引來外界質疑愛心不應該區分成錢跟物資,針對中央撥款賑災,傅崐萁則再度拿花蓮地震跟台南地震做比較,認為兩者落差很大,希望能再跟賴揆爭取重建經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