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將阿奇拉提早犯滿畢業 寶島夢想家敗給新加坡

ABL東南亞國協籃球聯賽,台灣寶島夢想家籃球隊昨天(2月11日)晚上來到新加坡,賽前全隊特別穿上花蓮平安的熱身衣,比賽開始之後,洋將阿奇拉提早犯滿畢業,讓夢想家喪失籃板優勢,最後以65:72敗給新加坡騰飛之獅隊。

更多新聞: 田壘加入 「寶島夢想家」 球團推包廂季票

ABL台灣代表寶島夢想家隊作客新加坡,全隊依舊心繫花蓮地震,出戰新加坡騰飛之獅隊賽前,全隊特別穿上花蓮平安的熱身衣,要替花蓮祈福。

寶島夢想家新洋將佛特首次出賽,就交出26分、16籃板,雙十的優異成績,另一名身高216功分的洋將阿奇拉,這球在禁區兩分拿下,還造成對手犯規。

上半場打完夢想家就以27:39暫時落後。下半場夢想家積極追分,始終緊咬不放,只可惜洋將阿奇拉提滿畢業,只得到11分、6籃板就提前退場,無法鞏固夢想家的禁區,反觀騰飛之獅隊洋將安德森表現全方位,交出16分、12籃板和10次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,也幫助新加坡騰飛之獅隊最後就以72:65擊敗台灣寶島夢想家隊。

寶島夢想家總教練許皓程:「在第四節關鍵追分的時候,還是有幾個關鍵點,第一個就是我們洋將的犯規太早,第二個就是當他下去的時候,我們的籃板就沒辦法鞏固的太棒。」

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:「第四節好幾度可以追上來,但是我覺得年輕球隊還是經驗不夠,我們還在繳學費當中。」

寶島夢想家隊雖然無法拿下勝利,但拼勁十足的態度,依舊獲得全場球迷熱烈掌聲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季1勝19敗大翻身 寶島夢想家開季四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