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壘加入 「寶島夢想家」 球團推包廂季票

東南亞籃球聯盟今年(2018年)邁入第2季,本土球隊「寶島夢想家」為了一雪去年戰績不佳的前恥,找來前SBL球員田壘、李學林、陳世念加入。除了增強戰力外,球團更積極行銷主場優勢,本季推出20萬元的貴賓包廂跟3萬元的場邊席季票,一開賣就被搶購一空。

更多新聞: 體壇也全面防疫!ABL籃球賽延期、HBL閉門比賽

東南亞籃球聯賽,在彰化開幕第2戰遭遇泰國莫諾吸血鬼隊,寶島夢想家雙控衛李學林、陳世念延續首戰勝利氣勢,跟洋將默契十足,連續中距離跳投得分,開賽上半場結束,就以41:35小幅領先,5千多位球迷到場,除了給本土球隊打氣,更多人是衝著球星田壘而來。

從CBA回台的少俠田壘魅力依舊,這回他跟前SBL球友李學林、陳世念加入「寶島夢想家」,戰力果然大增,開季5場全勝,一掃去年賽季1勝19敗墊底之恥,戰績也反應在票房,連兩天主場大爆滿。

彰化體育場,高朋滿座,球團今年不只賣散票,還移植美式作風,推包廂看球。

6大方格區塊,就是主場專屬包廂,每區20萬,8個朋友可以在賽季主場所有比賽中,免費看球享用飲料爆米花,媲美NBA等級。

如果覺得包廂太昂貴,還有另類選擇,56個場邊席位,全賽季球場第一排,看球無死角外,還能超近距離跟球星互動,賽季結束,直接把專屬席位帶回家。

籃球賽不只賣門票,連座位都能行銷,要吸引球迷買單,球隊戰績是關鍵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季1勝19敗大翻身 寶島夢想家開季四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