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壇也全面防疫!ABL籃球賽延期、HBL閉門比賽

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,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賽程大受影響。寶島夢想家原定2月8日、9日迎戰香港東方之戰確定延期。另外,澳門戰狼月底踢館夢想家和富邦勇士的四場比賽,同樣宣布延賽,即將開打的HBL 8強,也將進行閉門比賽,不開放觀眾入場。

更多新聞: 全中運資格賽今日開打 為防疫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

依照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的防疫措施,香港球員來台雖然不需要強制管理,只建議自主隔離,但夢想家配合防疫,希望香港球員不要公開出賽,在與ABL官方和客隊協調後,因此宣布比賽延期。

至於澳門戰狼月底原定來台對戰富邦勇士與夢想家,同樣因為客隊球員無法出入境而宣告延賽。ABL目前已經有15場比賽因為武漢肺炎而延期,何時補賽將視疫情發展而定。

另外,即將開打的HBL高中籃球聯賽八強,也將進行封館比賽照常轉播,但不開放觀眾入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HBL/王玥媞單場轟40分 淡水商工96:78擊敗北一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