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燈節 「幸福魔力狗」主燈正式亮相

外界眾所矚目的台北燈節主燈在今天(12日)終於正式亮相,今年(2018年)地點依舊選擇在西區,還特別採用雙主燈,在西門町「幸福魔力狗」由三隻黃白紅5公尺高的狗,北門則是幸福狗狗,只不過整體設計,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直言四平八穩,沒有太大驚喜,還調侃的說幸好沒有太奇怪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燈節主燈幸福魔力狗 上萬顆LED照亮西門町

有光雕,有傳統燈籠,還有超科幻的北門守護神,2018台北燈節宣傳影片正式亮相,而今年主燈,就是他;三隻5公尺高的巨型狗主燈,互相手碰手,形成和平的氣息,而黃白紅三種顏色,更富含著台灣人的點點滴滴。

今年台北燈節還打出雙主燈,除了西門町由幸福魔力狗,北門也有幸福狗狗,由一群小狗圍繞聖火台,不過,對於這樣的成果,柯市長顯然沒有很滿意。

連柯P調侃的說幸好沒有太奇怪,只是雙主燈都在工廠趕工當中,眼看剩下12天,難道不擔心開天窗嗎?強調市府總動員,一定沒問題,台北燈節一波三折,如今能迎頭趕上,也讓市府上上下下能夠鬆口氣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建緯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寶可夢獨家授權!「皮卡丘大軍」台北燈節現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