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市長救命!」 陳菊市場發紅包 遇陳情爆衝突

高雄市長陳菊,今天到三民果菜市場發紅包拜年,卻遇上蔬果攤商想陳情停車不便問題,遭市場人員攔阻,有男子抱著孩子大喊「市長救命」,現場一團混亂,雙方拉扯3到5分鐘,警方趕緊將人拉開,所幸沒有影響陳菊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病童難外出逛燈會 陳菊贈提燈「點亮」心情

高雄三民果菜市場內,抱著孩子的男子被團團圍住,雙方不斷推擠亂成一團。

現場氣氛超緊張,就因為爆發拉扯衝突時,高雄市長陳菊就在市場內發紅包拜年。

而民眾突如其來的喊叫聲,讓高雄市長陳菊被嚇了一跳,腳步停了一下,才又繼續往前走,原來,是有蔬果攤販想上前跟市長陳情停車不方便的問題,卻被市場人員攔阻,才讓抱著孩子的男子高喊要市長救命。

好在最後警方將雙方拉開,抱著孩子的攤販氣憤走回攤位,最後要陳情的這方,也上前和陳菊市長來溝通。

衝突的雙方最後都沒有提告,只是市長過年前開心拜年卻遇上鬧場,好在沒影響陳菊安全,但還是讓現場人員全都嚇壞了。

(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要求初選不得互相攻訐 陳菊:保持風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