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媽發紅包人氣強強滾 4選將同場搶曝光

最後一年在高雄市長任內,發新年紅包,高雄市長陳菊初二一早前往左營元帝廟參拜發紅包,4位黨內的市長參選人不約而同都到場,藉著陳菊高人氣拉抬聲勢。陳菊也不諱言,自己就是提供給選將們曝光的平台,只希望大家君子之爭,不傷和氣。

更多新聞: 選將愛運動 陳其邁鍾情潛水、趙天麟熱衷馬拉松

要發紅包的主角市長陳菊還沒到,選將們提前到場,把握機會先和鄉親們握手寒暄。

選將們還不約而同也準備了自己製作的精美紅包,還都選了可愛又聰明的柴犬代言,拉近和選民們的距離。

市長參選人趙天麟:「這個很討喜,因為狗年,然後財源滾滾,招財又進寶。」

市長參選人陳其邁:「一圓夢想其步邁進,然後貼了一圓,有我的名字,大家會比較印象深刻。」

4位角逐黨內初選的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都沒缺席,因為大過年的,還是市長現身發紅包的地方人氣最旺。

市長參選人管碧玲:「其實我們每一年都陪著市長發紅包,一樣忙碌。」

至於自己市長任內最後一年的發紅包行程,陳菊也不諱言,就是提供給選將們曝光的機會,只是希望大家別傷和氣。

高雄市長陳菊:「開拓這樣的舞台,給所有市長參選人共同參與,讓人民公開選擇,競爭是必然的,但是風度要好,我覺得他們都展現很好的風度,我覺得是好事。」

雖然是各自努力,不過在高雄市,陳菊最後的態度肯定是關鍵。來到左營發紅包,選區立委劉世芳反倒成了最輕鬆的一位,其他4位參選立委,既要沾點市長的菊光,還得和對手們短兵相接,心情肯定不太輕鬆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獨居老人圍爐餐會 陳菊高歌「甜蜜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