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巡市場發紅包 攤販喊進政院後再來

這星期就要過年了,高雄市長陳菊,今天(12日)一早5點多,巡訪前鎮魚市場和鳳山果菜市場,發紅包向攤販提前拜年,陳菊連續12年都來,今年是執政最後一年了,攤販也很政治,大喊要市長進行政院後再來,至於明年換誰來,陳菊表示,只要誰通過民進黨初選,她就支持誰。

更多新聞: 陳菊新春發紅包搶人氣 參選人跟著「黏TT」

一早天還沒亮,高雄市長陳菊人就到前鎮魚市場巡訪,發花媽小紅包,提前祝魚販們新年快樂。

今年是陳菊最後一年執政了,這也是她連續第12年,在過年前來訪了,魚販們和市長就像老朋友一樣,大家也很關心陳菊的下一步,要怎麼走。

果菜市場婆婆媽媽攤販,過年前,嘴巴超級甜,「變瘦了」這句話,正中女生最關心的議題,陳菊聽到,有些靦腆的笑出來,超開心的,市長一現身市場內,好像大明星一樣,所有人排隊來搶紅包。

陳菊說,視察市場是執政12年來,每年的例行工作,但今年時間延後了,是因為0206花蓮發生地震,而攤販最關心的,市長支持誰,明年能接下她的棒子呢?

如果民進黨初選人民的決定,誰出來我就全力支持誰。-高雄市長陳菊

只能說,目前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打得火熱,就連陳菊年前關心民生物資情形,還是超級政治化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鏡頭前挑戰功夫菜!議員簡煥宗、何權峰架勢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