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男子先是棄單5千元雞排 再偷紫南宮金雞

2017年9月,雲林有一名張姓男子,訂了大約5000元的雞排和珍奶之後,卻惡意棄單,造成店家嚴重損失,惡性不改的他,1月13日來到香火鼎盛的南投紫南宮,竊取信眾放置在供桌上的旺財金雞和現金7200元,經過1個月的追查,警方在雲林一間網咖逮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生意太好被同業惡搞? 30個便當遭惡意棄單

監視器拍下,張姓嫌犯穿著黑色衣物,整個人靠在供桌旁,假裝在整理物品,其實他正打著歪腦筋。

張姓嫌犯若無其事的將整個「旺財金雞櫥窗」提了就走,裡頭還有信眾放置的兩個紅包,裝著7200元現金。

竹山分局社寮派出副所長賴岳宏:「去年也有一件,今年也有一件,金雞母回娘家的時候,如果裡面有放很多財物在裡面的話,至少要留一個人看管。」

南投紫南宮以發財金聞名,信眾會在求來的金雞玻璃櫥窗內同時擺放紅包,擱在供桌上,等待過火加持,就這麼一會兒功夫,被嫌犯抓到機會,1月13偷雞摸錢,2月13日警方在雲林一間網咖抓到嫌犯,金雞已經被他丟了,錢也已經花光。

警方查出,27歲的張姓嫌犯遊手好閒,去年9月,曾在雲林訂了5000元雞排和珍奶卻惡意棄單,如今又跑到南投紫南宮偷金雞,素行不良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紫南宮推「豬來福」錢母!湧2千人排2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