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軍賀歲拼創意 陸軍大打溫情牌「永遠守護你」

新春除夕終於到了,國軍各個單位,比拚創意,各自推出賀年短片,國防部秀出的是動聽的歌曲MV,海軍則是大突破,製作全動畫短片,而空軍和陸軍,透過溫情的敘事手法,告訴國人,就算是年節假期,官兵也時時刻刻守護大家,開心過好年。

更多新聞: 費玉清不道晚安了! 陸軍東指部晚安曲換人唱

家家戶戶,平安迎新年,除夕這天,國軍再推新MV,和所有人,拜個早年。

回顧一年來,重大救災任務,還有陸海空三軍演訓,國防部再跟能歌擅寫的輔導長邀歌,找來歌手劉虹翎獻唱,用甜美歌聲,溫暖官兵和國人。賀年短片,三軍各出奇招,海軍這次更是大突破。

這是哪一部動畫的預告片啊?還是新的電玩廣告?因為後面還有女艦長,PK可怕的年獸。海軍這回創意爆發,推出全動畫短片,結合科幻跟超萌2D人物,女主角小田,原型其實是派里級田單艦,寧寧則是康定級西寧艦,當年高捷少女很轟動,海軍這回拼吸睛,也塑造了虛擬偶像。另一頭,陸軍空軍則是訴諸溫情。

分隔兩地的父女,同一時間都喝著咖啡,都在整裝,都在寫備忘,提醒自己,要替家人,準備新年禮物,軍人換上軍服,再怎麼捨不得家人,也得回到崗位,把思念放心裡,而這次花蓮震災,出力最多的陸軍,透過回顧救災重要時刻,由司令王信龍,告訴所有國人,國軍一直都在,祝福大家幸福共好,平安過好年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狗年旺旺來!AIT拍攝狗年影片賀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