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不乖?淡水警掃毒 五月天阿信堂哥又被逮

新北市淡水分局,年前大規模掃毒掃黑,追查隱身社區大樓的毒販,幾天前由檢察官指揮搜索,在台北市北投查獲毒品和賭場,不過揪賭提供毒品的主嫌,又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堂哥--陳文宗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警鐵腕掃毒攻堅民宅 赫見64歲老婦

警方在民宅內,把滿桌的賭具和毒品收進證物袋,眼前這個尷尬場面,5名賭客們只能乖乖坐旁邊,接受自己將被逮捕移送的事實。坐在輪椅上的嫌犯陳文宗就是主嫌,您可能對他和他堂弟都不陌生。

原來主嫌就是搖滾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堂哥陳文宗,幫派、販毒前科累累,五月才因為小弟被逮,連帶遭警方查緝,這回又因為農曆春節將至,警方大規模掃毒遭到盯上。

2月3日,警方協同士林地檢,破門搜索台北北投區溫泉路的一棟社區大樓,陳文宗把自己家當作賭場,還提供毒品給賭客吸食,牆上更裝設隔音棉,外人難以察覺打牌的聲音,警方起出賭具,天九牌2副、骰子、和賭資2萬多元,還有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和注射針筒。不過或許是上一次被警方攻堅,陳文宗這次還備著槍防身。

5名賭客都有吸毒,通通依法送辦,但輪椅毒販陳文宗,又因為毒品在春節登上社會版面,所有人都想問,到底哪時才會學乖?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居專案大掃毒!毒工廠查1.5億K他命半成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