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畢業季前掃毒  嫌犯槍枝上膛過程險駁火

暑假即將到來,桃園市警方趁畢業季來臨前,掃蕩毒品大有斬獲!光是一個週末假日,桃園警方在轄內KTV、酒店等116處場所,設下57個臨檢點,對可疑車輛進行盤查,大舉掃蕩之下查獲槍毒、成果豐碩,但過程也相當驚險,還有嫌犯槍枝已經上膛,差點和警方發生火拚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警鐵腕掃毒攻堅民宅 赫見64歲老婦

通緝犯把槍藏在褲襠,隨時做好和警方駁火的打算,只是還來不及掏槍,就被警方壓制逮捕。

來到另一個嫌犯住處,一把手槍就放在床頭,警方還查到毒品吸食器,家中有多枝改造手槍,嫌犯辯稱喜愛生存遊戲,才會買玩具槍收藏,警方不敢大意,將他帶回偵辦。

藏身在社區大樓裡,數10包毒咖啡包,就放在衣櫃中,K他命、搖頭丸、安非他命,各種毒品種類琳瑯滿目,宛如小型毒品分裝工廠,總重4公斤毒品,嫌犯卻辯稱要自行吸食,不諱言因此得了尿道炎,對於販售毒品的罪名堅持不肯認罪。

畢業季即將到來,桃園市警方大舉掃毒,針對轄區內KTV、酒店、旅館擴大臨檢,一共出動563名警力,查緝116個處所,設下57處路檢點,查獲到的毒品案就有156件,另外刑案類則有165件,總計移送涉案人數高達372人,突襲式大掃蕩,讓槍毒要犯全都措手不及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緊張!臨檢摩鐵險成槍戰 警槍枝上膛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