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雙北大掃毒逮272人 知名麻糬少東也涉案

快要過年了,雙北警方執行安居專案強力掃毒,鎖定上百處社區,共查獲272名犯嫌,成果相當豐碩,其中還發現知名麻糬店的少東涉案,另外更有醫院的採購主管,背著妻小在自家陽台種起大麻,現在全被一網打盡。

更多新聞: 安居專案大掃毒!毒工廠查1.5億K他命半成品

員警喝斥要男子馬上下車,還拿槍指著駕駛座。嫌犯走投無路,乖乖走下車,聽話蹲著,帶著警方來到屋子裡進一步搜索。櫃子抽屜東翻西找,現在人贓俱獲,員警將犯毒小情侶一併帶走。

另一邊,員警在社區埋伏,就連大樓周圍也不放過,路檢一個一個盤查身份。警力部署滴水不漏,鎖定出入複雜的社區,要把毒品掃出門外。

新北警方執行「安居專案」,強力掃除隱身社區的藥頭和毒蟲,在春節前加派警力,瞄準42處社區,起出超過15公斤的毒品。

撬開門,警方荷槍實彈進入屋內,嫌犯來不及反應,驚慌失措。警方上前壓制黃姓男子藥頭,搜出毒品,還揪出藥腳,發現其中一名嫌犯是台北知名麻糬店小開。

警方經過5個月監聽,一舉逮人。此外,還有一名醫院的蕭姓採購主管把毒品藏身社區,甚至把陽台變成園藝場,瞞著自己的妻小,直接把一盆一盆大麻種在家裡。

雙北大掃毒,查獲犯嫌272人、其中製造、運輸、販售共86人,移送法辦,50人遭法院裁定羈押,要他們乖乖待在看守所裡,不要在過年期間繼續逍遙法外,害人害己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謝政霖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畢業季前掃毒 嫌犯槍枝上膛過程險駁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