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政署全力掃毒 陸海空緝毒3400多公斤

農曆年前,警政署結合海巡、海關等各單位,展開陸、海、空全面掃毒,包括藏身在公寓裡的販毒集團,透過漁船走私K他命的案件,還是身上綁毒品企圖闖關,全都躲不過警方法眼,兩周下來查獲毒品3400多公斤,成效驚人!

更多新聞: 宜蘭警鐵腕掃毒攻堅民宅 赫見64歲老婦

來到台南一處民宅,霹靂小組抓準時機破門攻堅,屋內嫌犯通通被壓制在地,警方懷疑他們販毒給藥頭,二話不說,通通帶回偵辦。

警政署大力掃毒,除了在台南逮捕頗具規模的販毒集團,高雄警方也查獲海上走私漁船,連同海巡署登船逮人,立刻在漁船冷凍冰庫中查獲1289公斤K他命,堪稱史上最大宗透過漁船走私K他命的毒品案。

航空站更在這個月九日,發現從泰國曼谷空運來台的快遞貨物,71箱乳膠枕異常的重,割開一看,裡頭通通藏放K他命,加一加將近100公斤。警方趁著嫌犯簽收貨物,收網抓人,總計兩周來,全國不但偵破2382件毒品案,逮捕2600多人,查獲的毒品更是多達3500公斤,成效驚人,瓦解毒品供應量,徹底切斷源頭,貫徹政府非毒家園政策,警政署祭出行動,遏止毒品蔓延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居專案大掃毒!毒工廠查1.5億K他命半成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