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張!臨檢摩鐵險成槍戰 警槍枝上膛抓人

嘉義市警方到西區汽車旅館臨檢,先看到有人心虛想逃,之後衝進去包廂抓人,氣氛緊繃。警方槍枝上膛後衝進包廂將人壓制,共抓到8人,起出毒品以及一把金牛座手槍和12顆子彈,其中一人是雲林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美警緝毒演變成激烈槍戰 2嫌死亡4警受傷

警方槍枝上膛衝進汽車旅館包廂內,先將人壓制,廁所內還躲了4個人,這是嘉義警方到汽車旅館內臨檢。

有人心虛想逃,衝進去發現包廂內煙霧瀰漫,裡頭查出包括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還有一把美國製金牛座手槍內含12顆子彈,其中一人還是雲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,這間才控制,另外一間包廂車庫也有人衝出來,也是在毒品交易。

嘉義市八掌派出所長吳政緯說:「應該是在縣市交界處所,比較不容易遭到警方的查緝,價格上跟一般市區的價格比也較便宜,研判有可能是煙毒犯貪小便宜。」

汽車旅館成了交易毒品熱點,警方一次抓到兩起毒品交易,共帶回8人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槍砲彈藥刀械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齒模師利用生財工具 自學改造槍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