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回台南發紅包 鄉親熱情歡迎

年初二回娘家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像是女兒回娘家一樣,回到熟悉的台南發紅包,受到大批民眾熱烈歡迎,整個廟埕都擠得水洩不通。賴清德廟宇走春為台灣祈福,只是昨天台南南鯤鯓抽到下下籤的國運籤,賴清德看得淡然,他說下籤代表是一種警惕,不管抽到好籤壞籤,都應該要努力打拚。

更多新聞: 大年初一 賴清德首站回故鄉萬里參拜

大年初二回娘家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回到熟悉的台南發紅包,受到大批民眾夾道熱情歡迎。

高升行政院長後第一個過年,賴清德沒忘初衷,回到台南和熟悉的鄉親見面,民眾把握機會自拍合影留念,賴清德也是來者不拒。

初二一早連跑天后宮和觀音亭為台灣祈福參拜,只是台南南鯤鯓初一抽到下下籤的國運籤,身為行政院長的賴清德怎麼看?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如果是上籤代表是一種勉勵,如果下籤代表是一種警惕,不管好籤壞籤上籤下籤,都應該要努力都應該要打拚,打拚才會贏,不能因為上籤就不需要努力,也不會因為下籤努力就沒有效果。」

事在人為,不管好籤壞籤,都要努力打拚。另外賴清德也特別提到,接下來黨內的市長初選,希望大家都可以公平競爭。賴清德回到台南會鄉親,也期望台灣未來全國人民一起打拼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年初一拜訪大安分局 賴揆發紅包人氣超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