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吃不用怕!德馨分享「在家就能瘦」小腹操

過年大魚大肉,最容易胖肚子,40歲的藝人德馨保養有方,擁有24吋小蠻腰,她這次將分享「在家就能瘦」的小腹操,讓你過年大吃大喝後,能甩開游泳圈,秀出小蠻腰。

更多新聞: 德馨歡度生日 「欣綺馨晴」閨蜜團辦超暖心慶生趴

紅色紗裙,搭配著曼妙的舞姿,40歲的德馨有著24吋的小蠻腰。過年難免大吃大喝,怕肚子會肥了一圈嗎?德馨分享她的瘦腰小撇步。

德馨介紹第一招,叫作「小球捲腹」,這個動作需搭配小型抗力球,能讓脊椎較為舒緩,先是坐在墊子上,把小球放在腰後,雙手打開,身體往後倒。主要靠著收小腹,慢慢往上,但脖子不能用力,這動作可以幫助腹部緊實,很快就能練出六塊肌。

右腿貼地,右手肘撐在墊子上,主要靠腹部出力,撐起身體。這招「側棒式」,專門練出漂亮的腰部線條。像德馨才做沒幾下,川字馬甲線,前後立刻就變得很明顯,這也是她力推,快速練出腰部線條的好招式。

第三招「U型腹肌運動」,有張椅子就能做。坐在前面三分之一的位置,吸氣收緊腹部,雙腳離地,雙手在臀部後扶著椅子,幫助穩定身體。趁吐氣,把雙腳彎曲膝蓋靠近身體,就能感覺腹部肌肉被夾緊。

德馨提醒,每個動作一組坐15下,每次三組,記得做任何的動作時都不能憋氣,並且適時補充水分,只要持之以恆,就能在大吃大喝後,迅速甩開游泳圈,恢復好身材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年吃多變胖了?顏曉筠教你兩招維持好身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