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超過!婦人開車掃貨清空愛心冰箱

台中南屯區一處愛心冰箱,是當地民眾熱心捐贈,裡頭有吃有喝,要讓生活清苦的人拿取享用,尤其在過年期間,冰箱裡更是放得滿滿,沒想到有人卻濫用愛心,開車來搬貨,把裡面東西全拿走,當地民眾相當氣憤,認為這些物資應該留給真正需要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踐踏「愛心冰箱」 台中大媽發狂砸物資

19日下午,這名婦人來到台中同心里放置的愛心冰箱前,要把冰箱內的食物拿走,準備了大袋子,拿一次還不夠,上車後又下來第二次,這一次把冰箱內的東西全掃光,里民看了超生氣。

愛心冰箱放的都是里民的愛心物資,19日來一次,沒想到20日晚間,婦人又開車前來,這一次一樣把東西拿光,只留下一個芋頭。

愛心冰箱發起人阮啟平表示,「目前看起來像是同一個人,事實上我們沒辦法強力要求,她不能清空或是只能拿多少東西。」

要給弱勢者的物品,全被同位婦人拿走,還連來兩天。根據了解,這名婦人不只對這個愛心冰箱下手,愛心站人員已經報警,希望杜絕惡劣的行徑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跟路邊阿婆買3樣菜420元 網友嘆愛心不好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