踐踏「愛心冰箱」 台中大媽發狂砸物資

台中市南屯區的「愛心冰箱」,裡頭的物資可以自由領取,用意是「照顧弱勢」,不過愛心卻被人無情的踐踏!有一名年約50歲的婦女,三番兩次將善心人士捐贈的鹹粥、麵包、白米,丟到大馬路上,任由車輛輾過,製造環境髒亂,惡行都被監視器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物資中心成垃圾場?驚見過期尿布、長蟲白米

4月21日上午8點23分,年約50歲的婦人穿著黑衣披肩,來到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4號前,打開愛心冰箱,拿了東西就往大馬路上丟,走了回來又繼續搗亂,把愛心物資全丟到地上,再用腳踢開。

以監視器記錄下的時間來看,這名婦人4月13日、4月14日的清晨、4月20日深夜和4月21日的早上,都來開冰箱,亂丟東西到大馬路上,任由車輛輾爆。

台中市同心里里長蕭福仁指出,「上次的告誡已經有希望她不要有這個動作啦,但是她後來改成不要丟在人行道,反而丟到馬路。」

台中市南屯區的愛心冰箱,是善心人士的奉獻,裡頭有蔬菜、有白米、有便當、有泡麵、有飲料、有水果,還有生食、有熟食,任何人想吃都可以來拿走,不用錢,用意是照顧弱勢,如今「愛心」遭人無情踐踏,讓人無比「痛心」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良心紅茶一堆人喝免錢 老闆大嘆「人心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