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割?綠議員團拜僅一人到 柯文哲:很多人在國外

新春開工,台北市議會上午舉辦了新春團拜,市長柯文哲率領北市府局處首長到場,向藍綠議員道恭喜,柯P還特別祝大家「新年旺旺旺」。有趣的是,藍營議員到場約10人,綠營卻只有王威中1人到場,被問到民進黨是不是刻意切割,柯P趕緊澄清,是很多人還在國外,才沒辦法來。

更多新聞: 合體就開除黨籍?柯文哲出席活動獨缺綠議員

向身旁的人道「新年恭喜」,台北市議會舉行新春團拜,市長柯文哲照慣例,大陣仗率領局處首長到場恭賀。

柯P祝大家「新年旺旺旺」,但看看現場,藍營議員來了約10人左右,但綠營卻只有王威中一人單槍匹馬,難不成是遭到民進黨刻意切割嗎?

柯文哲回應,是因為很多人都還在國外,沒有回來,還說好朋友都不會在公開場合見面,表示自己跟綠營的關係仍然很好。

王威中則表示,「相信民進黨支持者也是很理性,因為在合作上面,可能大家會有自己的意見,但是在這種新春討吉利好彩頭的場合,我覺得也不會過分排斥誰啦。」

柯P幫自己找台階,強調大家都在國外,王威中也幫忙緩頰,只是日前林世宗找柯P一起拍賀歲影片,卻遭綠營支持者罵翻,基層反彈聲浪絲毫未減。

面對藍營參選市長人選爆炸,柯文哲仍一幅老神在在,只是要怎麼重拾綠營基層對他的信任,恐怕也將成為新年的首要工作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宮仲毅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議員與柯文哲同台 急切割稱為家長而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