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地震災區 台中市府取消新春團拜

農曆大年初六(21日),台中市政府恢復上班,但今年有鑑於花蓮災區,重建工作才剛起步,市長林佳龍發揮同理心,取消新春團拜,還捐出所得幫助災區重建。另外國民黨中常會,上午已經正式提名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;林佳龍表示,希望這是一場君子之爭。

更多新聞: 你捐款我送蛋! 汐止里長心繫花蓮震災勤募款

農曆過年期間,台中市長林佳龍懷著感恩的心,勤走宮廟,除了祈求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還發新春紅包,給民眾沾喜氣,受到民眾熱情迎接。

連續六天的春假,林佳龍一點都沒有放輕鬆,走遍了台中市大大小小的宮廟,和民眾搏感情。初六年假結束,恢復上班,但不同於往年,有鑑於花蓮災後重建才剛起步,林佳龍感同身受,取消原定大年初六的市府新春團拜,林佳龍也捐出一個月的所得,幫助花蓮災民趕快重建家園。

林佳龍努力用政績爭取連任,而國民黨中常會,也在初六這一天正式決議,提名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,盧秀燕殷殷期盼的,還是江啟臣能擔任她的輔選大將。

隨著對手國民黨盧秀燕確定出線,林佳龍希望有一場君子之爭。發揮同理心,取消新春團拜,持續對災區關懷,林佳龍希望用政績得到市民支持,爭取年底連任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切割?綠議員團拜僅一人到 柯文哲:很多人在國外